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府2019年第1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2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余珂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2018年全国、全省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全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仙桃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审议《关于支持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送审稿),传达学习《关于抓紧做好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的通知》精神,审议《仙桃市2019年秋季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新生招生方案》,审议《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实施意见》。

  余珂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概括了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全面总结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继续深化了对改革开放的认识,更加坚定推进改革开放的决心和信心,要深刻理解和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坚定性。

  在传达2018年全国、全省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全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时,余珂强调,当前,面临经济下行压力,要保持清醒的认识,克难攻坚,保持发展定力,坚定发展信心,早谋划、早部署、早推动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抓落实,态度坚决抓整改,持之以恒抓保护,建章立制抓长效,全力推进汉江大保护。

  在审议《仙桃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时,余珂说,同意根据仙桃实际情况,对主要指标作出调整,对有争议的指标要进一步论证,建议将无人机产业小镇、远大医药等项目纳入本次中期调整规划。

  余珂指出,出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很有必要,要结合大家的意见建议,尽快修改完善,并进行合法性审查,提交市委常委会研究讨论。

  在传达学习《关于抓紧做好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的通知》精神时,余珂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抓紧推进,加快清理,及时跟进,及时协调,确保按时间按要求完成好清欠任务。

  在审议《仙桃市2019年秋季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新生招生方案》时,余珂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成立领导小组,明确方案,认真组织实施;要严格把关,严格程序,确保公正公平;要做好宣传,正确引导,统一宣传口径,做好政策解释;要加强培训,强化服务,做到人员到位,熟悉流程;要倾听群众心声,关注社会反响,确保和谐稳定。

  余珂指出,全域旅游是水乡田园城市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载体。当前仙桃全域旅游来势好,景区逐渐成熟,出台《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实施意见》很有必要。要进一步加强旅游人才培养、客源市场培育,加快旅游产业发展,加速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曾伟昕、李少云、王海军、唐雷、王永、王治恒,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陈华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市人武部政委杨勇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