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青青家园社区上门为瘫痪老人办理户口迁移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您不用动,我来给您照个相……”1月4日上午,沙嘴街道办事处青青家园社区民警张艳和社区志愿者鄢文英来到瘫痪在床的80多岁老人李旭辉的家中,上门为他办理户口迁移,以便他办理80岁以上高龄补贴和残疾证。
  李旭辉,原籍广东省梅州人,省政协委员,农工民主党二、三、四届省委会委员。1961年同济医科大学毕业,分配在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作,他的户口一直在广东,现已退休,由于其长期患有冠心病,服药导致副作用引起瘫痪在床八年,行动不便,生活也无法自理,儿女均在外地工作,全靠老伴陈艮萍照顾。
  办理现场,李旭辉热泪盈眶,连声感谢社区民警和志愿服务队队员的辛苦工作。(本网特约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