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活动进万家联欢会走进德政园社区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3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活动进万家联欢会走进德政园社区。100余名社区居民观看演出。

  当天,随着激烈的鼓点响起,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广场舞《五星红旗》、京剧《迎来春色换人间》、萨克斯《花桥流水》、花鼓戏《西子湖》、唢呐《九月九》、葫芦丝《北国之春》、柔力太极表演等十几个节目依次登场,欢乐和谐,精彩纷呈,不仅给社区居民送去了文化盛宴,更展现了浓厚的民族气息和文化底蕴,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据悉,此次联欢会由干河街道办事处主办,德政园社区居委会、武汉市江岸区亿嘉亲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具体承办,以德政园长者才艺大赛为载体,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达中华民族精神,讴歌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