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余珂参加市政协联组讨论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余珂参加市政协联组讨论时强调

第一力度抓好第一要务 第一时间回应群众关切

  1月8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余珂参加市政协联组讨论,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共商我市改革发展大计。他强调,要第一站位对标对表调校,第一力度抓好第一要务,第一时间回应群众关切,第一要求改进工作作风,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市政协主席周谊群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胡水清,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郭金相、梁和平,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参加讨论。

  会上,政协机关委员组委员彭彰,民主党派委员组委员杜伟华、马作亮、王启学,台胞台属委员组委员胡胜虎,西流河委员组委员彭少兵,政法委员组委员周光荣,农林水委员组委员谭贵平,毛嘴委员组委员杨小兵,医药卫生组委员刘卫华,宣传委员组委员陈磊,长埫口委员组委员袁银国分别作了发言。

  余珂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回应。余珂说,12位委员的发言选题准、建议实、立意新、境界高。委员们紧扣全市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聚焦民生保障和改善,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建设性、前瞻性。

  余珂说,过去一年,面对显著变化的外部环境和不断加大的下行压力,全市上下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较好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与汗水。

  余珂强调,高质量发展,是一场大考,也是仙桃必须答好的答卷。要第一站位对标对表调校,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在完成底线目标的基础上,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努力实现争先进位、提质增效。要第一力度抓好第一要务,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坚持节奏不散、步调不乱,排除干扰,精准发力抓发展,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动能转换、抓好乡村振兴、深化改革开放创新、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要第一时间回应群众关切,高质量保障和改善民生,始终坚持民生第一追求,加快推进社会事业和民生工程建设,让群众更加感受到政府的温度、温暖、温情。要第一要求改进工作作风,高质量提振精神状态,持续推动观念更新,以思想大解放,促进观念大转变、境界大提升,带动改革大突破、发展大跨越。

  余珂表示,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积极创造良好条件,真诚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努力开创仙桃政治协商的新局面。(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胡亮 陈芬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