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周谊群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周谊群在参加政协分组讨论时指出

解放思想 执着坚持 包容兼容

  1月9日,市政协主席周谊群来到工商联委员组参加讨论,听取委员意见建议。他指出,格局决定全局,思路决定出路,眼界决定世界,要解放思想,执着坚持,包容兼容,在新一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讨论中,来自不同行业的政协委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围绕经济发展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交流探讨,畅谈未来发展计划。

  委员们一致认为,市委书记胡玖明的致辞和政府工作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实事求是,特色鲜明,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周谊群认真倾听,不时与政协委员们交流。他指出,过去一年,工商联委员组围绕发展大局,积极主动作为,为政协大家庭争光添彩,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周谊群强调,格局决定全局,思路决定出路,眼界决定世界。企业家要大胆解放思想,不断开阔视野,增强胆识气魄,创新发展思路,将企业做大做强。做事要执着坚持,锲而不舍,一抓到底,切勿遇到困难就缩头。要包容兼容,创新创造,运用协会的力量,加强组织,畅通信息,实现合作共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胡水清,副主席张德萍、郭金相、梁和平分别参加三伏潭、工业园、农林水、民主党派委员组讨论。(文/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摄/本网记者 胡亮 陈芬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