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为立功官兵家庭送喜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14日上午,市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会同95944部队领导专程赴西流河镇为立功的现役军人廖凡家送去喜报和慰问金。

  荣获个人三等功的廖凡家门口一大早已聚满了左邻右舍,95944部队领导现场宣读了廖凡的奖励通令,在他披上绶带及接过荣誉证书的一刻,大家纷纷鼓掌表示祝贺。廖凡的父亲接过喜报非常激动,连声感谢。

  据了解,廖凡因在部队表现突出,光荣立下军功。为提升军人和军属的光荣感和荣誉感,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军地领导亲自送喜报上门以示庆贺。

  廖凡,湖北仙桃西流河镇人,中共党员,2004年12月入伍,空军少校军衔,现任特级英雄黄继光身前所在部队气象保障室主任兼助理工程师。先后参加了“和平使命-2014”演习、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0周年阅兵、高原实战化训练等重大演训任务。特别是在高原实战化训练任务中,他带头参加高原跳伞试训任务,担任数据收集组长及地面指挥员,收集了大量平原与高原数据,分析出了高原空投机速、开伞时间、下降速度等具体参数,填补了高原空投、空降数据空白,安全圆满完成了上级赋予的演练任务,有效促进了部队战斗力提升。入伍14年来,廖凡始终把岗位当战位,注重加强政治、军事和专业理论学习,注重提高个人专业素质提升,始终保持“干一行爱一行”的精神,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踏踏实实,无论工作岗位怎么变,一流的工作标准始终不变,永争第一劲头始终不变,是基层干部的先进典型。(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