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福利院 用镜头记录老人的美好时光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19日,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仙桃文联摄影小分队走进沙嘴福利院,用镜头捕捉老人们的笑容,为他们带来新年的艺术慰问。

  当天早上,摄影小分队的成员们背着相机、提着电脑、抱着打印机和相纸相框来到沙嘴福利院,你摆设备我布景、你扶老人我理妆容、你打光我引导、你按快门我打印……成员们齐心协力、分工协作,用镜头记录每一位老人的笑容,并现场打印装框送到老人们手中。

  "照的好、好,这表情真精神,把我们都照的好好,太感谢你们了!"85岁的陈又姑兴奋地午饭也没吃上几口,就赶紧到打印机旁边守着,看着一个又一个院友照片“新鲜出炉”,陈又姑喜笑颜开,对摄影小分队的赞美、感谢言语不断。

  沙嘴福利院院长鄢来斌将每一位老人的相片看了一遍又一遍,感慨道:“个个都照的好,刚开始老人们都不愿意照,后来看到照的这么好,都争先恐后的来照相,这种活动接地气、蛮实在。把老人照好不仅需要技术更需要一份用心,要尊重老人才能把老人照好,我以前带部分老人到外面照相馆照过,都没有这次照的这么精神这么好,真心感谢你们。”

  据了解,为践行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职责使命,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市委宣传部联合市文广新局、市文联组织了6支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在元旦春节期间进农村、进校园、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开展戏曲下乡、书写春联、拍摄全家福、专题辅导讲座等形式多样的惠民、为民、便民、乐民的文化服务,进一步满足人们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昂扬奋进、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