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幸福食堂笑声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侯婆,您家端好。”幸福食堂的“炊事班长”老王递过热气腾腾的三菜一汤“刚出锅的,小心烫。”

  侯婆是北口村六组的,今年七十有余,膝下二子三女“两个儿子在外地打工,嫁的近的二姑娘经常过来看我。”丈夫去年因病去世,自己年老多病,想吃口热茶热饭也困难。

  “现在农村老年人越来越多,北口是个大村,问题尤为突出。”村支书王彩平说,幸福食堂的开办,解决了老年人的生活问题,让后人在外安心打工,也是个民心工程。

  幸福食堂按照农村老年人的生活习惯,为村里老人每天提供两餐:上午9:30,下午4:00,三菜一汤、晕素搭配。碰到雨雪天气,还送餐上门,让老人们在家也能吃到热气腾腾的饭菜。

  据了解,西流河北口村幸福食堂于2018年6月开始建设,占地150平米,2018年11月底完工,12月28日正式投入使用。目前该镇已在北口、八潭、曙光三村进行试点。(本网特约通讯员 李艳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