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推进仙桃港及仙桃保税物流中心发展营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推进仙桃港及仙桃保税物流中心发展营运

 

  1月23日,我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仙桃港及仙桃保税物流中心发展营运中存在的问题。市长余珂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全力服务,大力支持,将仙桃港打造成名副其实的汉江第一港,推动新时代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武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伯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仙桃保税物流中心批复情况及海关入驻准备情况,仙桃保税物流中心运营准备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仙桃港运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汉江航线运行情况,部分重点外贸企业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建议和意见。

  余珂在讲话中指出,仙桃港、仙桃海关和仙桃保税物流中心是仙桃对外开放的大舞台,是仙桃招商引资的大优势,是高质量发展的大支撑,推进仙桃港及仙桃保税物流中心发展营运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当前,在各方不懈努力下,项目建设进度快,各项手续获批,成功通过验收,前期筹备进展顺利,成绩来之不易,值得肯定。

  在部署下段工作时,余珂强调,要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确保仙桃港及仙桃保税物流中心发展营运顺利。要强化领导,成立协调领导小组,配齐配强专班,强力推进。要完善功能布局,完善体制机制,仙桃保税物流中心即将封关运营,处在营运磨合期、功能提升期、业务拓展期,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提升营运效能,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完善各项手续、优惠政策,加大宣传,加大招商力度,服务更多企业。要全力服务,大力支持,对于发展营运中存在的问题,能当场解决的要迅速推进,马上落实;需要提交协调领导小组或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的,尽快拿出方案,及时研究解决;对需要向上争取的问题,抓紧对接,大力争取。

  陈伯虎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将继续加大力度,支持仙桃港及仙桃保税物流中心建设;利用集团资源,为仙桃港实现“天天通关”创造条件,满足仙桃外贸企业的需求;支持信息化升级改造,确保符合海关监管需要;加快谋划国际交易展示中心,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便宜实惠的进口商品,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着力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难题。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主持会议,副市长唐雷、王永,市政府党组成员徐新程,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陈华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