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新春走基层】春节临近 快递公司包裹堆积如山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堆积如山的快递,忙碌分拣的快递员,东寻西觅的取快递人......,1月25日,记者在郭河镇一快递总汇驿站看到这样的一幕。

  据了解,临近春节,每天的快递量是不断增加,尤其是从15日开始,各大快递物流公司陆续涌入大量快递包裹,呈井喷式增长。

  “我们现在已经是没有办法配送了,请了10个人来帮忙,还是忙不过来,都是取快递的自己来找”正忙着拣快递的小肖说道。

  记者从城区各大快递公司了解到,各快递公司现在每天也是铺天盖地的包裹,配送员每天是马不停蹄的各处配送。“现在的人什么都要在网上买,仅我们邮政速递物流核心区揽投部包件日处理量达2000件以上,相当于‘双11’期间水平”邮政快递的一工作人员说道。不过,他告诉记者,他们现在是加班加点的及时调配人员、车辆、场地,按规定时间组织投递,力争将包裹准时送达用户手中。(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