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仙桃春晚”凸显本土元素 亮点纷呈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28日,2019“福满水乡田园城”仙桃春节联欢晚会在市体育馆进行带妆彩排,本台晚会充分融入了沔阳三蒸、雕花剪纸、体操精神、沔阳民歌等仙桃元素,凸显本地文化。

  晚会现场,参演者盛装以待、全情投入,负责灯光、音响、道具的工作人员忙而有序、各司其职。在春晚总导演饶朝琥的一声令下,晚会拉开帷幕。

  本次晚会的节目轻松、欢乐、温暖,不管是舞蹈还是小品类节目,题材接地气、风格本土化。如歌曲《桃红冬青》由仙桃词作家肖雅芳创作,将仙桃市树—冬青、市花—桃花的元素完美融入到了歌曲创作中,突出了新时代仙桃的现代气息。节目少儿体操杂技《飞翔的羽翼》充分彰显仙桃的文化特色和市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陪着孙女来表演节目的市民陈春生对晚会给予高度赞赏:“节目都蛮好、有水平,画面美、有内容,刚刚那个小品就让我很惊喜,心揪着,很感动。”

  “热闹、唯美、精彩……词穷了,才看了几个节目,就感觉青春活力的气息扑面而来,节目很新颖、真实。没有大牌明星,但每个人的歌声、舞蹈都是那么自信,很受感染,特别是具有本土元素的节目真的很好,为这些家乡人的多才多艺感到自豪。”90后女孩张雅婷告诉记者,本来她听说是本土春晚没什么兴趣,被朋友拉着来看一下,没想到就被吸引的迈不开脚了。

  据悉,2019“福满水乡田园城”仙桃春节联欢晚会精心设置了16个节目,涵盖歌舞、沔阳民歌、小品、戏曲、相声等。将于1月29日(小年夜)在市体育馆上演。(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