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同泰医院为市民免费提供“防治流感中药药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还是热的,刚好有点不舒服,感谢你们!”

  “没想到还有人来关心我们的健康。”

  1月29日,市政务服务中心一线窗口的工作人员收到来自同泰医院的健康慰问—一份防治流感中药汤剂药包,简单的中药包包裹着浓浓的温暖,为工作人员加油打气。

  每年冬春季特别是春节前后,一般是流感发病的高峰时间。根据今年流感的特点,同泰医院特组织了省级、市10名名老中医对100多份防治流感的药方进行了认真比对,定制出了这款补血补气、提高抵抗力和免疫力的防治流感中药汤剂药包。为了让市民更方便携带,同泰医院特意用中药封包机将药包做成独立包装,让市民们带回家饮用。

  据悉,从1月25日开始,同泰医院分别在天门南站、仙桃市客运中心、仙桃市东区车站,设义诊点向市民免费发放药包。截至29日,全市免费发放中药药包6000袋,受益人群达520多人次,受广大市民的称赞。

  此外,有需要的市民,可前往同泰医院门诊大厅免费领取防治流感中药药包。(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