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新春走基层】 影院人气爆棚宛如“春运”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仙桃日报)

  

  春节期间,市民除了走亲访友、吃团年饭之外,又多了一项“新年俗”——看电影。

  2月7日,记者在仙桃各大电影院看到,影院座椅上挤满了等待观看电影的市民,自主取票机前,也排起了长队等待,影院人气爆棚宛如“春运”一般。

  记者发现,越来越多市民将“看电影”列为春节一项重要活动。在阖家团圆的日子里,电影院内大多都是以家庭为单位的观众,观影的除年轻情侣以外,还有不少老年人和孩子。

  据业内人士介绍,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观影娱乐逐渐成为一种时尚走进千家万户,节假日到影院看场电影成为不少市民精神文化领域的新需求。(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