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税收突出贡献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税收大户“坐上席” 共叙“亲清”政商情

    我市召开税收突出贡献企业座谈会

 

  2月13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税收突出贡献企业座谈会,请47位税收过千万的企业家 “坐上席”,共话仙桃新发展,共叙“亲清”政商情。市委书记胡玖明在座谈会上致辞,市长余珂主持座谈会。

  胡玖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座企业家,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企业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衷心感谢大家过去一年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说,2018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突破800亿元大关,固定资产投资增幅连续两年位居全省第一,仙桃连续两年跻身全国百强,发展态势良好,成绩令人振奋。仙桃今天的欣欣向荣,凝聚着企业家创业创新的胆识和气魄,凝聚着企业家建设仙桃的智慧和汗水,你们是仙桃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是仙桃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

  胡玖明说,站在新起点,奋进新时代,推动仙桃经济高质量发展,民营经济是顶梁柱,民营企业家是主力军。他寄语广大企业家在新的一年坚定信心,勇挑重任,抢抓机遇,竞进作为,为仙桃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再添助力。希望全市广大企业家发扬企业家精神,树立“战略思维是灵魂,工匠精神是底色,回馈社会是责任”的价值取向,发扬爱国敬业、遵纪守法、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扬创新发展、专注品质、追求卓越的精神,发扬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精神,坚守正道、苦练内功,与时俱进、提升自我,在推动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时代企业家作为。

  胡玖明说,民营经济兴则仙桃兴,民营经济强则仙桃强。他表示,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始终秉持“企业的合理诉求就是政府的工作追求,企业的健康成长就是仙桃的可持续增长”的服务理念,以企业需求为第一信号,以企业满意为第一目标,采取精准有效措施解决民营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大力弘扬“壮大企业就是发展家业、亲近企业家就是亲近家人”的“家”文化,真正从政治上关心企业家,从决策上尊重企业家,从工作上支持企业家,从感情上亲近企业家。要不折不扣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举措,常态化开展好企业走访、困难摸底、政策宣讲、政企协调等活动,帮助民营企业翻越市场的冰山、融资的高山、转型的火山,增强企业扎根仙桃、发展壮大的信心和决心,着力构建“亲”在行动上、“清”在骨子里的新型政商关系,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关爱企业家、尊重创业者的浓厚氛围。(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