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新春开工产销旺 预示新年好兆头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2月21日,记者走进位于郑场镇络绎村的湖北盈鑫服饰有限公司,远远便能听到隆隆的机器声,车间内缝纫机整齐排列,缝纫工人们正在动作麻利地埋头赶制服装,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场面。

  据悉,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投入资金200万,占地8000平方米,现有缝纫机车位50个,于2月21日当天正式开工生产。

  公司的负责人关洪平,也是郑场镇络绎本地人。他告诉记者,之所以把厂建在当地,主要是为了解决络绎村村民特别是贫困户的就业问题,“因为是第一天,目前只有30名车工,还需招录大量打边、电剪、包装等工人,我们优先招录贫困户。”

  “我们生产出来的成衣直接对接武汉销售市场,订单量蛮大,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关洪平兴致勃勃地介绍道,开工第一天,赶订单、抓进度、抢市场,也预示着公司新春开了个好头,生意更加红红火火。(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