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府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在市政府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干出高质量发展新业绩

 

  2月22日,市政府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本级“三会”精神,分解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所确定的工作任务,安排部署今年政府工作,交办今年全市建议提案。市长余珂在会上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勇于担责履责,坚持依法行政,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干出高质量发展新业绩,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余珂指出,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是做好政府工作的首要前提。各级领导干部必须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政治过硬,扛起主责,提振精神,坚决做到闻令而动、听令而行。

  余珂说,政府工作千头万绪,必须集中精力谋全局、抓大事。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突出主题主线,聚焦重点难点,全力攻坚克难。要合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守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持续推进生态环境治理。要努力做强经济硬底盘,聚焦“产业提质”,聚焦“项目提速”,聚焦“招商提效”,聚焦“平台提升”。要着力推进乡村振兴,以全域旅游为载体,以现代农业为基础,以环境整治为抓手。要全力抓好城市创建,完善中心城区功能,持续深化城市创建,加快推动城乡融合。要倾力办好民生实事,常念“衣食住行、业教保医”八字经,多办利民实事,兜牢民生底线,以解决问题实效回应人民关切。

  余珂说,当前政府工作面临新形势和新任务,我们现在正处于攻坚克难、爬坡过坎的阶段,唯有迎难而上,才能继续向前。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抓住工作中的关键问题,以重大问题突破推动全局工作。要身先士卒,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加强工作具体指导。要拿出往实里做的干劲、往深里做的韧劲、往细里做的钻劲,撸起袖子,甩开膀子,俯下身子,迈开步子,苦干实干,一件一件地抓好落实,一项一项地兑现承诺。

  余珂强调,领导干部要恪守为官从政之道,处理好当官与做人、公与私的关系。要做正确的事,正确地做事,按规矩办,按程序办,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政府工作规则开展工作。要简单相处,快乐工作,营造简单清爽的人际关系,把工作中复杂的问题简单化,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党和政府的良好形象。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刘玲霞、曾伟昕、李少云、王海军、唐雷、王治恒、张舜、徐新程、胡水清,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陈华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