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2019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指出
    坚持以民为本勇于改革创新

  2月27日,我市召开2019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市“两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国、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要求,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下段工作,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副市长曾伟昕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伟昕指出,要在总结反思中找准着力点,正确把握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努力方向。去年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良好,医共体试点成效明显,医疗服务体系不断完善,智慧医疗建设后起勃发,计生服务管理提质增效,“健康仙桃”建设稳中有进,健康扶贫攻坚战果丰硕,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各项工作稳妥推进。

  曾伟昕要求,要在改革创新中找准切入点,扎实做好近年重点工作。要在狠抓落实上找准关键点,确保全年工作取得预期成效,为推动仙桃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提供坚强的健康保障。(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