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余珂与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高管座谈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与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高管座谈

      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3月1日,市长余珂与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那拓祺座谈,就文化创意综合体项目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沟通协调,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湖北省属国有大型出版传媒文化产业集团。2009年,集团完成转企改制,成立集团公司;2011年底实现主业整体上市,正式组建了湖北省第一家国有文化上市公司“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2018年,集团连续两次荣膺“全国文化企业30强”。集团计划在我市南城新区投资兴建文化创意综合体。

  那拓祺说,仙桃高度重视文化创意综合体项目,对项目的推进给予了大力支持。在下一步的合作中,长江出版传媒集团将全力以赴打造文化创意综合体项目,使之成为仙桃城市新地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同时,也希望仙桃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共同开创合作互赢新局面。

  余珂说,文化创意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会进一步提升仙桃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我们要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要严格程序,规范操作,确保项目不留“后遗症”。要细化方案,明确任务,确保项目有序有效推进。

  市领导严启方、印家利、曾伟昕、唐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参加座谈。(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