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三八”妇女节健康跑 遇见最美好的自己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阳春三月天气新,鸟语花香水如镜。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展现当代女性的风采和活力,激励女性满怀热情投身工作和生活。3月4日上午,市妇联举办“健步微马 巾帼风采”健康跑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军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玲霞、市政府副市长曾伟昕出席活动。

  现场,来自市直单位、市女性创业人才促进会、仙桃微马大队的150余名女同胞在教练带领下做完跑前热身拉练后,就两人一列,组队前行。从沔阳公园月牙广场出发,沿着园内的橡胶跑道慢跑三公里。春光明媚、绿意盎然,不禁让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每个人都在跑步的过程中有新的收获,克服运动的困难,遇见更好的自己;放松身心,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慢跑中的女同胞们活力四射、神采飞扬,吸引了市民驻足围观、啧啧称赞,也点燃了不少市民的运动热情。

  “我们能参加吗?”市民朱腊梅一边用手机拍照片、录视频发到朋友圈,一边问记者能否参加活动。得知是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所开展的活动,她兴奋地说,这种活动太好了,感觉现在社会对我们女性的关爱越来越多了,特别是身体健康还有心理上面,感觉自己越来越幸福了。看着跑步的女同胞们,她们脸上红红的笑容让我很想去运动。

  “跑完后每个人都面带桃花,红红的、气色好,比化妆还要漂亮。”来自市直单位的邓春梅开心地感慨道,因为工作原因,跑步机会蛮少,刚刚跑步的过程虽然很辛苦,但坚持跑完后身心愉悦、十分享受。

  通过活动,广大女同胞既锻炼了身体,又娱乐了身心,增进了大家的交流和沟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推动仙桃绿色崛起,建设水乡田园城市贡献巾帼力量。(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