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仙桃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督办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在仙桃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督办会上强调
        紧盯目标任务 紧扣时间节点
        全力加快推进 合力克难攻坚

  3月4日,市长余珂在仙桃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督办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全力加快推进,合力克难攻坚,确保高新区在最短时间内出形象、出效果,成为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引擎。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白超、张舜、徐新程,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督办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仙桃高新区及各相关地方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关于项目筹备情况的汇报,对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并现场明确了重点项目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

  余珂指出,高新区是仙桃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地方和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选派精兵强将,配齐工作专班,建立健全由高新区指挥部统筹协调、相关部门各司其职的工作机制,统筹项目的规划、布局、落地、资金筹集等。

  余珂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自我加压向前赶。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主动作为,在原则范围内灵活把握,层层分解工作任务和要求,确保责任到人,时间到天,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有序推进。要全力加快推进,合力克难攻坚。加强现场办公,强化协作,形成合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交叉推进,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发扬斗争精神,不断突破难点,聚焦重点,把握节点,千方百计推动各项工程建设。(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