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巾帼筑梦新时代 我与祖国共奋进
   全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召开

  3月5日下午,我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大会,对全市社会各界取得优异成绩的“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最美家庭”等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大会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磊、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胡水清出席大会,并分别为先进典型集体、个人代表颁奖。

  白超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鼓励他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白超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同胞传承红色信仰,绽放巾帼新光芒。要胸怀发展大局,贡献巾帼新力量,争当经济发展的推动者,环保治污的好帮手,乡村振兴的实干家,脱贫攻坚的助攻队。要弘扬文明风尚,绽放巾帼新风采,弘扬传统美德,引领文明新风,倡导健康生活理念。要加强全面发展,书写巾帼新时代,加强学习,勇于创业,主动作为,为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更好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大会还对部分先进集体、个人事迹进行了展播和访谈,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现场开展了倡议活动。(文/仙桃日报记者 刘贤双 摄/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