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3月5日上午,我市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在体育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玲霞、副市长唐雷、市政协副主席梁和平出席启动仪式。市老领导赵映春应邀出席。

  活动当天,16支志愿服务队和志愿服务组织汇聚体育广场,开展便民咨询、医疗义诊、就业指导、现场招聘、未成年人心理咨询、法律援助等多项惠民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正能量,履行志愿者风采,吸引不少市民参与互动。活动还为2018年新成立的6支仙桃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

  印家利指出,要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自强不息的追梦精神。作为新时代志愿者,要强化使命担当、责任担当,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围绕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餐桌、绿色环保、“三关爱”等系列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要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围绕群众所需,精心策划志愿服务项目,把项目做实,把真情用满,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不断引领向上向善的时代新风尚。要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通过创新方式手段,利用线上线下互动,扩大活动宣传效应,向全社会展现志愿者锐意进取、勇立潮头的时代风采。(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