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在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上强调
        坚持全面排查整改 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3月6日,市长余珂在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上强调,“大棚房”清理整治是重大政治任务,是重大环保工程,全市上下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排查整改,完善长效机制,全力推动“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任务按期完成。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市“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各镇、街道、场、园、区党(工)委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去年9月以来,我市“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行动专班,全力推进专项清理整治各项工作。按照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先后四次审核上报问题项目,有力有效推进问题整改,“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余珂指出,“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事关耕地保护红线,事关粮食安全底线,事关乡村振兴大局。各级各部门要确保认识到位,高度重视,严肃对待,不能有畏难情绪、侥幸心理、麻痹思想。要细化责任分工,狠抓措施落实,坚决打好“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这场硬仗。

  余珂强调,要确保排查到位。严格按照要求,全面准确核查,切实摸清“大棚房”底数,对照任务清单,逐一建立台账,确保没有遗漏、不留死角。要在全面排查的基础上,逐项识别、逐项分类、逐项对标。要确保整改到位,把握时间节点,严格销号管理,做到该规范的规范,该拆除的拆除,该复垦的复垦,坚决全面彻底整改。要确保长效管控到位,加强审核把关,构建监管机制,完善监管政策,提升执法监管水平,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市领导李少云、唐雷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