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余珂专题调研我市与湖北中医药大学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在专题调研我市与湖北中医药大学合作项目时强调
    加强沟通对接 合力破解难题 尽最大努力争取项目落户

  3月11日,市长余珂专题调研我市与湖北中医药大学合作项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合力破解难题,积极主动作为,尽最大努力争取项目落户。

  湖北中医药大学有意向在我市新建全科医学院,并将市中医医院建成湖北中医药大学直属附属医院。市委、市政府多次与湖北中医药大学对接,初步取得意向性成果。

  余珂先后来到先锋变电站旁以及茭排棚户区改造工地,实地察看湖北中医药大学在仙建学院拟选地址,现场分析、讨论周边环境。在随后的专题会议上,余珂听取了相关部门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一一分解、落实。

  余珂指出,大学,是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助推器”,湖北中医药大学在仙桃建全科医学院,将进一步推动我市精致城市建设,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当前,湖北中医药大学有意愿,仙桃有需求,但项目竞争压力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发挥仙桃优势和特色,以更主动的态度和更积极的行动去争取,就算只有1%的希望也要尽100%的努力,力争项目在我市落户落地。

  余珂强调,坚决支持湖北中医药大学与市中医医院开展合作及该校全科医学院落户仙桃。要按照湖北中医药大学的具体要求,为项目选址提供最优质地段地块;在适当时机,将市广电大楼等资产提供给市中医医院,并合理化解该院建设债务,支持湖北中医药大学与市中医医院合作后的扩规发展;进一步加强与湖北中医药大学沟通对接,破解难题,完善细节,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实。

  副市长曾伟昕,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调研。(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