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剅河镇送爱送健康践行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3月14日一大早,剅河镇吊堤村李婆婆家里便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剅河镇卫生院志愿者们。

  现年83岁的李婆婆,老伴已去世多年,儿女各自在远方成家,是一名留守老人。当天,志愿者们为李婆婆仔细测量血糖血压,送上降血压药品,并认真打扫了卧室、厨房和庭院。看着志愿者忙碌的身影,老人感慨万分,直言他们是新时代的活雷锋。

  从吊堤村回来,志愿者一行30人还来到了福利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就地坐诊,为29名老人测量了血压血糖,免费发放了价值近2000元的药品。

  学习雷锋,从你我做起,,而这只是剅河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的一个缩影。

  据悉,在雷锋活动月,该镇将传统宣传方式与现代媒体相结合,通过广拉横幅、广贴标语和利用微信公众号、政府网站等多种方式、平台宣扬雷锋精神,鼓励干部群众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继承者和传播者,在全镇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学雷锋氛围。(本网通讯员 黄丽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