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修建养护人行道 确保通行更顺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数名市政工人正挥舞着铁锹等工具对路面进行土方回填,沿着道路一侧与附近居民区隔断围墙正在粉刷中。3月14日,记者在黄金大道沔阳小学至实验二小沙嘴校区段看到这样的一幕。

  据了解,此路段因两校相隔距离近,而校门前没有设人行通道,学生上下学要走机动车行车道,且与过往车辆形成逆方向,给学生和家长都带来了很大安全隐患。市政工程管理局根据市民反映拟在这里修建一条宽2米的人行通道,目前两校门前人行通道路基已经修整完毕,所有工序一周内可以完工,预计养护半个月即可恢复正常通行。

  在城区其他路段,沙嘴路、钱沟路汉江小学段等地,都可以看到市政工人正在对人行道进行不同程度的维修硬化和养护的身影。

  据市政工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他们已维修养护市区人行道路达7000多个平方,并计划今年上半年完成城区所有人行道路的破损修护工程,确保城市道路更畅通,市民出行更顺畅。(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