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村(社区)团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3月18日上午,全市村(社区)团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此次培训班组织全市村(社区)团组织书记共79人参加为期3天的学习培训,培训课程包括政治理论学习、现场参观、公文写作培训、分组讨论等。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全市村(社区)团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建设。

  开班仪式上,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讲话要求全体村(社区)团干部要把握改革的大势,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造就一支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接班人。鼓励找准定位,处理好所学与所需的关系,干大事与干小事的关系,理想与现实的关系以及村民与村干部的关系。

  团干部要做到积极干事创业,在提升素质中塑造自我,多读书,读好书,学会面对工作生活中的各种挫折和竞争考验。在担当中展现自我,做细做实团建工作,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工作。并鼓励全体村(社区)团干部要始终保持奋斗的姿态,不负青春,不辱使命,为仙桃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