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惠州仲恺高新区代表团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3月21日,广东惠州仲恺高新区区委副书记、惠南科技园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小鹏,率领惠州仲恺高新区代表团来我市考察高新区工作,并与仙桃高新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长余珂与代表团座谈。

  市领导余文华、白超陪同考察,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参加座谈。

  惠州仲恺高新区代表团先后参观了湖北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健鼎电子、市城市展览馆、富士和机械、仙桃港、仙桃保税物流区,并观看了仙桃城市宣传片。

  余珂对惠州仲恺高新区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仙桃是历史文化名城,涌现出一批历史文化名人和优秀沔商代表;是亚洲体操之乡,诞生了7位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获得8枚奥运金牌;是武汉卫星城市和武汉1+8城市圈重要成员,交通便利,与武汉融合发展;是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市,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全省县域经济前列;是全省仅次于武汉的台商聚集区,正着力打造江汉平原乡村振兴示范区。惠州仲恺高新区产业布局完善,经济繁荣发达,在产业升级、创新驱动等方面值得仙桃学习。希望两地建立沟通联系机制,深化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杨小鹏对仙桃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仙桃经济社会发展充满活力,干事创业氛围浓厚,人才资源丰富,高新区基础良好、配套齐全,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有很多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仲恺高新区与仙桃区位相似,当前正在对接国家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希望两地在产业发展、高素质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积极探索推进“飞地经济”合作模式,推动两地合作不断深入。(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