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余珂主持召开全市无纺布卫材行业专项整治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在全市无纺布卫材行业专项整治大会上强调

    全面排查问题 狠抓整改落实

 

  3月22日,市长余珂主持召开全市无纺布卫材行业专项整治大会,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排查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以钉钉子的精神打好无纺布卫材行业专项整治这场硬仗。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前段工作汇报,部署了无纺布卫材行业专项整治行动,并对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作了安排。

  余珂指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行业健康发展、事关仙桃对外形象。各地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把专项整治行动作为重大民生问题、重要经济问题以及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行为抓紧抓落实。

  余珂要求,要迅速行动,全面排查问题,狠抓整改落实。要组建工作专班,开展全覆盖排查,对重点行业开展全方位排查,进行无盲区、无缝隙的全面“体检”;要对排查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限、责任人和目标,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持顶格执法,严肃查处,做到查处一批,规范一批,提升一批,推动无纺布卫材产业健康发展。

  余珂强调,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主动作为,协同推进,形成合力,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加大无纺布卫材行业监管力度,加强全过程监管,提升企业法治意识、品牌意识、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不断创新监管模式、提升监管水平;加强舆论引导,做好舆情监测,提升应对能力,统一宣传口径,及时回应关切;积极妥善处理被查处企业员工工资发放等问题,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社会稳定。要严肃查处、追责,坚持“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查清不整改不放过、整改不销号不放过、责任不追究不放过”的原则,敢于动真碰硬,盯住不落实的事,督查不落实的人,找出不落实的原因,追究不落实的责任。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海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