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大手牵小手 城管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3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你们知道城管是做什么工作的吗?你们知道城管工作和你们生活有什么关系吗……”3月26日下午,一场特殊的主题教育课在市实验三小学术报告厅举行。


  此次活动根据学生的年龄和心理特征,运用通俗易懂、易于接受的语言讲解城管法律法规和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常识。还通过提问的形式让同学们在互动中深刻了解城市管理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加深对城市管理工作的认识。


  同时,组织同学们开展“我是城管小卫士”签名活动,现场200多名小学生在宣传横幅上签上了他们的名字,号召同学们通过“大手牵小手”的方式,让自己和家长共同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来,为仙桃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奉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三大队执法人员向校园周边商户发放《门前三包责任书》,要求他们做到规范经营,共同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