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规划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4月9日,市规划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二次会议,集中研究讨论无人机特色小镇概念性规划方案、汉江综合整治项目棚户区改造工程相关地块规划和用地性质调整、弘文中学特长楼加层方案、城市商业网点规划调整方案等项目规划。

  市长余珂,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印家利、丁克勤、李少云、唐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会议。

  在听取无人机特色小镇概念性规划方案汇报后,会议指出,要按照规划,加快推进,迅速启动相关工作;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又快又好地建成,早日投入运营。

  会议强调,汉江综合整治项目棚户区改造工程是一项民心工程,是紧扣民计民生、着眼发展需要、顺应群众期盼,必须办实办好的一件民生实事。要加强领导,加大力度,加快推进,努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主动作为,抢抓时机,积极支持,完善手续,让纸上蓝图早日成为现实。

  会议指出,城市商业网点规划调整方案切实可行,在后期的经营中,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确保规范运营。

  会议强调,教育是国计,也是民生,要坚持把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作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先手棋。要支持弘文中学发展,同意学校特长楼加层,但是必须严格按照要求,规范使用。

  会议还对荣怀D块方案调整规划和商业地块办公酒店规划建筑方案进行了审议,对剑桥名邸项目容积率调整等项目规划进行了研究讨论。(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