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湖北省江西商会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4月17日,湖北省江西商会会长杨发根一行来我市考察,寻求合作,共谋发展。市长余珂陪同考察,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来仙桃投资兴业。

  杨发根一行先后来到健鼎电子、旺旺食品、仙明医疗、城市规划展览馆、仙桃高新区、仙桃港等处实地考察,参观企业建设情况,询问企业生产规模、产品研发、环保发展等方面情况,了解我市规划发展远景及相关产业布局。

  考察团的企业家们对仙桃的投资环境十分赞赏。杨发根说,仙桃地理环境优越、产业基础雄厚、城市环境优美、经济充满活力,是一个值得投资的好地方。通过这次考察,我们信心增加、感情升温。商会将进一步与仙桃加强联系,寻求合作机会,寻找合作渠道。同时,商会也将重点推介仙桃,让更多的企业家了解仙桃、喜欢仙桃,最终落户仙桃、扎根仙桃。

  余珂对杨发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仙桃是著名的鱼米之乡、体操之乡、文化之乡、全国百强县市、武汉的卫星城。仙桃还是全球最大的非织造布产业基地、全国知名的食品产业基地、华中地区最具竞争力的电子信息和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仙桃是湖北仅次于武汉的第二大台商台企聚集区、全省唯一的台企零投诉地区,并被国台办授予全国首家“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创新服务示范基地”。仙桃城市环境优美,是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

  余珂说,我们热忱欢迎湖北省江西商会的各位企业家来仙投资兴业,希望双方以这次考察为良好开端,进一步强化沟通对接,架起合作桥梁,找准结合点,尽早达成实质性项目合作。仙桃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为企业落户发展提供最优质服务,创造最优环境,让企业在仙桃这片热土上扎根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傅志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参加上述活动。(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