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4月23日,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对做好今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出具体部署。随后,省政府召开会议,对贯彻落实国务院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市长余珂在仙桃分会场出席会议。
  国务院、省政府会议后,余珂在仙桃分会场指出,去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高标准落实,重点领域监督管理切实加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进一步巩固发展,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取得积极成效。要以更高的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反腐败斗争的工作部署上来,统一到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一刻不松地把政府廉政建设工作抓到位、抓出成效来。


  余珂强调,要以更实的举措,将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全市政府系统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必须坚定不移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创设公平竞争、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必须严格依法行政,全面提升政府工作人员依法办事能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做到有权不任性、用权受监督。必须管好用好公共资金,进一步提高公共资金和专项资金统筹使用效益,严控政府性债务总量,加强监督管理。必须扎紧织密制度笼子,坚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全面加强制度建设,坚持以制度管人、以流程管事。必须牢记廉洁之事无小事,落实好“一岗双责”,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敬畏法律纪律、敬畏岗位职责、敬畏人民群众,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余珂要求,要以更大的力度,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要把纪律规矩挺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主体责任扛起来,抓好“关键少数”,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把履职问责强起来,始终做到“分内事认真干、交叉事主动干、分外事愉快干”,始终做到事事有人管、人人有责任,强化追责问责,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曾伟昕、李少云、唐雷、王治恒、张舜,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陈华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在仙桃分会场参加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