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拒绝盗版 从我做起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这就是盗版书籍啊!看上去质量真差。”

  “看书的封面、看字体字迹、看书的纸张……通过这六招就可以识别盗版图书。”

  4月25日上午,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仙桃市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和“绿书签2019”宣传活动在体育广场举行。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及200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创新是民族进步的灵魂,盗版是文明沙化的祸因’。拒绝盗版,从我做起。让我们携手筑起这道抵御精神毒品的心灵防线,让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人类文明,传播善良美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学生代表刘思雨宣读“拒绝盗版、从我做起”倡议书。

  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一张张非法光碟被粉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在“拒绝盗版 从我做起”的条幅上签名,承诺要抵制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什么是非法出版物、盗版图书的危害、扫黄打非举报渠道……现场,18块宣传展板从多个角度介绍“扫黄打非”相关知识。工作人员还为学生代表发放了“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绿书签,引导学生绿色阅读、文明上网。

  此次活动彰显了我市打击侵权盗版、保护知识产权立场和决心,也是对违法经营犯罪分子和非法经营者的一次警示和震慑,对进一步推动我市文化新闻出版市场健康、有序、快速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