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通海口镇为老人们过集体生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通海口镇共和村四月份老年人集体生日在幸福食堂举办。市燃气管理所、市中盈能源有限公司一同来到这里,专程为四月份集体过生日的9名老人送祝福。

  无独有偶,通海口镇中心卫生院负责人带领干部职工也来为老人们送祝福,不仅带来了生日蛋糕和小礼品,还带来了健康“大餐”——给村里一百多名老年人进行免费体检,并示范讲解心肺急救方法,帮助老人们掌握更多急救小常识以备不时之需。活动现场,市燃气管理所和市中盈能源有限公司捐献爱心1400元,卫生院捐献爱心1000元,受到氛围的感染,现场有一名村民自发捐款100元,表达了他对老人们不求回报的爱心。

  “还专程来给我送生日礼物吧,真是不好意识捏!”通海口镇共和村周天凤老人接过村干部专程送来的蛋糕和小礼品时,开心的说道。

  活动结束后,共和村的村干部也不忘不能参加生日会的周奶奶,还专门给老人送去祝福。

  村负责人表示,老年人随着年龄的增长,生活质量和身体健康会不断下降,“幸福食堂”就是要提高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质量,卫生院的健康“大餐”就要是保证老年人的身体健康,不落一人地照顾到每一位老人,让“幸福食堂”成为一个让老人开心、子女安心、组织放心的“三心”幸福工程。(本网通讯员 潘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