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国仙桃网获第九届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第九届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颁奖仪式及第三届新媒体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十堰市举行。活动颁发了中国媒体融合创新最佳品牌奖、全国新媒体最具号召力品牌奖、中国新闻网站最具公信力50强等10项大奖。其中,中国仙桃网荣获“2018-2019全国新媒体最具号召力品牌奖”。

  本次活动由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媒体融合专委会、全国网络媒体联盟主办。来自全国24个省、92家新闻媒体、党政网站负责人及权威专家、学者近200人参会,共话新媒体发展未来。

  大会组织开展以“媒体融合中的技术创新与运营痛点”为主题的研讨会。成立“全国党政新媒体版权共享联盟”,并联合发布了“十堰宣言”。与会嘉宾就“倡导创新、鼓励原创、保护原创”达成共识,联盟成员将进一步完善党政新媒体版权保护体系,促进党政新媒体的版权实质性共享,搭建起党政新媒体原创作品交易平台,以新闻媒体版权联盟为联结点,汇聚传统媒体力量,团结新兴媒体,积极促进和创造公平有序的新媒体版权环境,加强版权交流,主动对版权市场进行监督,不断探索互联网及新媒体环境下版权保护的新经验,在全社会努力营造尊重创新、尊重知识、尊重知识产权的良好舆论氛围,推动形成公平公正公开的版权法治环境。

  据悉,“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是中国互联网行业高规格的品牌大奖,依据北京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全国网联联合共同编制的国内第一套《中国互联网品牌评价体系》,以多达28项指标参数(包括网站访问量、网站标识、网站PR值、网站经验、品牌影响力、品牌忠实度、品牌美誉度等)为参考,每年评选一届。(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