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突击检查重点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安全大于天,责任重于山。近日,由市应急管理局和省级化工专家组成的检查组,对我市重点危化企业进行了一次安全生产突击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仙粼化工、仙盛科技、新蓝天化工、金伟化工、绿色家园、中星电子6家危险化学品企业,深入车间一线,详细查看企业夜间值班带班、安全设施设备运行、储罐区和控制室安全制度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

  此次暗访暗查持续至凌晨2点,共发现各类安全隐患32处,现场立即整改15处,下达执法文书6份,并对17处安全隐患强化督办,坚决做到问题“零遗留”、整改“零容忍”、处理“零放过”。

  下阶段,按照市委市政府整体部署,我市将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聘请有关省级专家对我市重点监管危化品企业开展驻企检查,全面落实“一厂一策、一厂一专家”机制,全面提高企业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能力,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和应急救援保障能力。(本网通讯员 韩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