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湖南宁乡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8日,湖南省宁乡市市长付旭明率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我市全域旅游景区建设情况。市长余珂陪同考察。

  付旭明一行深入梦里水乡文旅区,步行水上栈道,欣赏连片水上森林,观看古装表演,乘船体验“渔舟唱晚”,参观集装箱酒店和水上木屋,详细了解景区规划设计、建设标准、营销策划等。

  梦里水乡文化旅游区于2014年11月动工,2018年5月19日正式营业,目前景区运营状态良好,游客接待量逐步上升。“五一”小长假,梦里水乡共接待游客5.9万人次,单日游客接待量和旅游收入均创历史新高。

  余珂对宁乡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域旅游示范区”试点市建设情况。他说,仙桃将旅游业作为主导产业来培育,着力打造一批景点景区和一条特色旅游带。目前,全市在建旅游项目21个,投资总额近200亿元。

  余珂说,湖南、湖北一衣带水,宁乡和仙桃区位优势相近,同为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宁乡旅游资源丰富,成型景点多,有很多值得仙桃学习的地方,希望两地加强交流,相互借鉴,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付旭明对仙桃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仙桃经济社会发展充满活力,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全域旅游建设力度大、创新不断、成效好,仙桃之行深受启发。他表示,将认真吸收借鉴仙桃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宁乡全域旅游发展,并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深化沟通交流,加强合作,实现互惠互赢。

  副市长曾伟昕,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参加上述活动。(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