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文化志愿者走进李台村为“美丽乡村”创建添活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谢谢老师们教我们跳广场舞,感觉我们的文化生活得到了极大地丰富,好开心,欢迎你们常来。”5月9日,三伏潭镇李台村妇联主席荣再喜激动地说道。

  据悉,为进一步丰富该镇广大妇女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创建“美丽乡村”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近日,该镇组织文化志愿者走进美丽乡村李台村,进行广场舞的现场教学,带领广大妇女亲身体验广场舞的美丽。
  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一遍遍演示,给大家一个个纠正动作,妇女们跟随老师的舞步,扭动着灵活的身躯,洋溢着满满的自信。

  “通过广场舞这种群众最容易接受的文艺形式,搭建百姓交流情感的平台”,据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镇将组织文化志愿者分期分批走进更多乡村、走近百姓身边,为群众搭起了更好的文化学习和交流平台。(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