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山西省政协考察组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12日至13日,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思进一行来我市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进行考察。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朱清涛、市政协主席周谊群、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胡水清、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循环经济产业园、真巧食品、健鼎电子、中骏森驰、富士和机械,了解垃圾焚烧发电厂运营情况和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举措成效。

  在循环经济产业园,考察组听取了产业园规划和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参观了垃圾焚烧发电厂,了解垃圾焚烧处理过程及能源循环利用等情况,就垃圾处理技术和资源化应用进行交流和探讨。

  走进武汉真巧食品有限公司,考察组参观了车间生产线,了解企业发展过程和生产经营情况。真巧食品落户我市以来持续扩规裂变,2015年底,真巧总部整体搬迁至仙桃,完成了从招引企业到本土企业的蝶变。去年,真巧完成销售额6.1亿元,上缴税收7122万元。

  随后,考察组参观了健鼎电子。该企业一期一厂、二厂年产电路板360万平方米,眼下二期三、四厂项目正在进行桩基工程,建成后可新增年产400万平方米高密度互联集成板的产能。考察组仔细了解了产品技术、主要客户和年产值、销售情况。

  中骏森驰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研发、制造和营销于一体,专注汽车内外饰表面处理领域,是全球主流车企的一级供应商。考察组参观了样品室和自动化生产线,详细了解产品工艺和生产效益等有关情况。在富士和机械,考察组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和扩规项目建设现场,了解企业发展规模和员工福利待遇,并就我市服务台商台企措施进行了交流。(文/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