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重点工业项目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在全市重点工业项目协调会上强调 

    真心实意解难题 千方百计助发展

  6月18日,市长余珂在全市重点工业项目协调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抓住重大工业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真心实意为企业服务,千方百计排忧解难,全力以赴营造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

  会上,各地党政主要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辖区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提出了需要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协调解决的实际问题。各职能部门对照问题清单认领责任,采取“面对面”“一对一”形式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和办结时间。余珂仔细听、认真记,不时打断,插话点评。

  余珂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协调解决相关困难问题,不断掀起项目建设热潮,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余珂强调,要主动担当作为,挺起责任之肩。乡镇要及时上门,收集企业发展难题;部门要各负其责,主动认领相关任务,明确时限,迅速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对症下药。各地要开出清单,认真梳理,分门别类,分类处置。要坚持依法行政,努力用活政策。各个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想问题、作决策、搞服务都要立足于全市工作大局,用足用活各项政策,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实现服务发展与依法行政的统一。要坚持实事求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必须一切从实际出发,对企业的实际情况进行全面深入的了解,确保一企一策,精准施策。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唐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