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规划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6月18日,市规划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四次会议,集中研究讨论仙桃市沔州小镇控制性详细规划、仙桃市环保科技馆创意设计方案、仙桃市无人机特色小镇控制性详细规划、彭场镇太子湖区域战略发展规划。

  市长余珂,市领导严启方、印家利、唐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会议。

  在研究仙桃市沔州小镇控制性详细规划时,会议指出,要处理好生态保护和发展问题,坚守生态优先原则,严守生态红线,促进生态环境与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要进一步挖掘本地文化资源的内涵和特色,找准文化定位,借助文化元素充实项目、提升品位。

  在听取仙桃市环保科技馆创意设计方案的汇报后,会议指出,建设一座环保科技馆,打造环保教育基地、科普教育基地、市民教育基地。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设计,丰富内容,力争让环保科技馆成为传播绿色理念、展示工作成就、引导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

  就仙桃市无人机特色小镇控制性详细规划,会议强调,要迅速对接,完善程序,尽快开工,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又快又好地建成,早日投入运营。

  会议认为彭场镇太子湖区域战略发展规划切实可行。在后期的建设中,必须统一规划,分步建设,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同时,也要同步配套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有序推进项目。

  会议还对部分规划建筑方案进行了讨论;集中审议了市中心门球场增建第四片场方案、仙桃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规划建筑方案、仙商停车区附属设施项目土地并宗事宜。 (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