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余珂调研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在市人社局调研时强调 

    坚守为民情怀

    弘扬实干精神

    在服务发展和保障

    民生上展现新作为

  6月21日,市长余珂在市人社局调研时强调,要加强党的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改革创新,提升工作实效,在服务发展和保障民生上展现新作为。

  调研中,余珂详细了解了市人社局当前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并研究了全市人社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余珂指出,人社部门作为重要的民生部门,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紧密相连。近年来,人社系统干部职工政治站位高、工作作风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主动工作,奋力开创了人社工作的新局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保持积极主动的干事劲头,坚守为民情怀,弘扬实干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惠民工作,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就下阶段工作,余珂强调,要在加强党的建设上务求新作为。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锤炼过硬素质,增强执政本领,努力带好队伍,着力振奋精神。要在改革创新上务求新作为,立足本职工作,忠诚履行使命,做好机构改革后的各项后续工作。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务求新作为,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工作能力,树立良好形象。要在保障民生上务求新作为,突出重点,攻克难点,打造亮点,筑牢民生底线,促进社会和谐。要在服务大局上务求新作为,统筹做好招商引资、精准扶贫等工作,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人社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调研。(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