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6月25日,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去年以来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情况,深入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下一阶段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推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市长余珂在仙桃分会场出席会议。

  全国会议后,省政府召开全省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部署推进我省有关工作。会议强调,要对标中央部署,落实省委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在更深层次自我革命上见硬功夫,以壮士断腕的魄力、克难奋进的勇气、一抓到底的韧劲,坚定不移将“放管服”改革推深做实。要以打造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目标,在准、细、实上见硬功夫,更大力度“简”,更快速度“办”,更强措施“降”,更高水平“服”,更优质效“管”。要在改革落实、成效检验上见硬功夫,敢于担当、敢于创新、敢于碰硬,在不动产登记、市场准入等重点领域创新上加快突破,在“放管服”改革政策措施落实上加强督办,以人民群众满意度、市场主体活跃度、政府治理成熟度来评判“放管服”改革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全国全省会议后,余珂在仙桃分会场要求,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进一步完善政务服务场所和服务平台建设,不断提高集成度,推进政务服务提速增效;要精简审批环节,坚决完成“3550”改革,深入推进区域性统一评价、“先建后验”“证照分离”等试点改革,不断压减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率,激发市场活力;要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全力降低企业成本,支持企业发展,不断增强企业获得感;要规范监管,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提升市场主体活跃度;要全力解困帮扶,敢于担当,千方百计盘活停产、半停产企业,努力化解企业融资、招工等难题;要强化协调服务,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紧盯重点项目,及时破解发展难题,跟踪服务招商引资项目,推动项目快速落地、投产。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李少云、曾伟昕、徐新程,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在仙桃分会场参加会议。 (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