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余珂:主动作为靠前服务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时强调 

    主动作为靠前服务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安排部署,7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余珂围绕省级重大项目及联系点重点项目落地建设情况,来到部分项目建设现场,听汇报,看进展,解难题。他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各地各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经济发展提供强力支撑,为仙桃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余珂先后实地察看了健鼎电子二期项目、新鑫无纺布三期工程项目、碧辰电子、临港物流园、锦盛辉煌、江苏裕灌、富士和机械等重点项目,察看项目进展,了解生产经营情况,研究探讨发展思路,协调解决瓶颈问题。

  健鼎电子二期项目总投资36亿元,拟建设厂房24万平方米,投产后,可新增年产值40亿元。项目工地内,运输车往来穿梭,工人们正抓紧施工,一片繁忙景象。余珂仔细询问了项目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将项目建设中的瓶颈问题予以交办,同时要求仙桃工业园和市直相关部门为企业的稳健发展提供精准精细、高效便捷的服务,助推扩规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碧辰电子是我市新型电子科技类重点企业,2015年落户,主要生产LED背光源及LED照明用PCB,是三星、LG、夏普、创维、TCL、长虹等一线电视机、背光模组、照明厂商的一级供应商。眼下,投资5.6亿元的碧辰扩规工程正加速推进。余珂说,企业的合理诉求就是政府的工作追求。我们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碧辰,希望企业加快“机器换人”步伐,期待企业发展更快更好。

  2010年6月,富士和落户仙桃。落户仙桃8年间,富士和发展蹄疾步稳,产值从2011年的2.1亿元飙升到2018年10.6亿元,足足翻了5倍。目前公司投资1.4亿元的四期铸造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余珂与企业负责人交谈,鼓励企业加快步伐,当好标杆,在仙桃把产业越做越大。

  在调研中,针对企业反映的电杆迁移、污水管网建设、招工难等问题,余珂当即要求相关部门抓紧时间,迅速行动,保质保量,限期完成。余珂强调,要主动上门服务,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为项目顺利推进、企业做大做强营造更好环境。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调研。 (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