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余珂调研公共检验检测和消防救援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在调研公共检验检测和消防救援工作时要求 

    加快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建设 不断提升消防救援能力水平

  7月9日,市长余珂在调研公共检验检测和消防救援工作时要求,要优化规划,严格程序,整合资源,加快推进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装修装饰工程;完善消防基础设施建设,配齐配全战勤保障装备,不断提升消防救援能力水平。

  新建的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主体工程已完工,即将启动内部装修装饰工程。余珂实地踏访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仔细听取内部装修装饰情况汇报,并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按照“轻行政,重实验”的原则,进一步优化内部装修装饰规划;要严格招投标程序,规范施工,实施全过程跟踪审计;要合理配置资源,充分整合利用各部门的检验检测设备;要统筹协调,加快进度,确保春节前完工。

  来到市消防救援大队,余珂现场办公,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研究解决当前市消防救援大队存在的重难点工作。余珂说,市消防救援大队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建设平安仙桃作出了突出贡献,相关部门要加大力度支持消防救援建设,不断提升我市消防救援能力水平。要协调推进市消防大队营地建设,不断改善训练环境;要做好规划、合理布局,完成新建80具市政消防栓的任务;要保障经费,购置火场破拆消防车及其他灭火救援器材装备;要落实教育、交通、医疗、住房保障等方面的优先优待政策,激发广大消防救援人员投身消防事业的热情。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调研。 (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