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府2019年第16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11日,市长余珂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16次常务会议,审议《仙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人民防空工程建设和管理的若干意见》,审议市发改委等6部门关于发放2019年4月份价格临时补贴相关事宜,审议市财政局关于兑现工业项目用地优惠政策拨付基础设施配套资金相关事宜,审议我市推进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相关事宜。

  余珂指出,人防工作事关国家安危和人民利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构建完善的人防体系,扎实推进人防工作与城市建设发展深度融合。要切实加强人民防空工程建设,严格执行有关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批准免建、少建防空地下室或擅自减免防空地下室易地交易费,同时加强防空地下室质量管理。要切实加强人民防空工程审批管理,实施防空地下室审批事项网上受理和窗口办理制度。要切实加强人民防空建设经费管理,自觉接受监督,严格人防财务管理。要切实加强人民防空执法监督和宣传教育,依法查处各类危害防空地下室的安全和使用效能的违法行为,利用媒体进行广泛宣传,为人民防空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余珂强调,发放价格临时补贴,有利于缓解物价上涨对低收入群体生活的影响,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保障我市困难群众生产生活。要宣传到位,开展针对性宣传,把政策讲清、讲透、讲到位,让大家了解政策内容,提升政策知晓度。要保障到位,及时整合资金,加强补贴资金使用情况核查。要发放到位,确保补贴资金通过社会化发放形式直接发放到银行卡,并公开发放信息,做到阳光透明。

  在审议市财政局关于兑现工业项目用地优惠政策拨付基础设施配套资金相关事宜时,余珂说,随着城镇化进程加快,土地资源越来越紧缺,高效利用土地资源直接关系到我市新一轮的发展。招商引资要提高门槛,多多招引高质量项目落户,让有限的资源和优惠政策向高质量项目倾斜。

  就推进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余珂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加强组织保障,强化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迅速把目标任务落实到单位、落实到人、落实到车,全力以赴打赢ETC安装发行这场攻坚战。

  市领导严启方、唐雷、石伟、徐新程,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市人武部政委杨勇出席会议。 (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