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卫健委领导来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省卫健委领导来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 加快健康湖北建设

 

  7月12日,省卫健委党组书记张晋一行来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重点视察指导健康湖北、医共体建设等方面工作。市长余珂陪同并介绍我市相关工作情况。

  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健康湖北建设目标任务,以健康仙桃建设统揽全局,突出重点、聚焦热点、攻克难点,不断推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我市健康湖北建设8项重点指标均好于全省平均水平。

  张晋对我市在健康湖北、医共体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认为仙桃高度重视、敢于创新、措施得力、亮点纷呈。他强调,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加快健康湖北建设。希望仙桃在疾病预防、信息支撑、大学科整合等方面多做探索,积累经验,努力建设成为“健康湖北”的典范。

  余珂表示,下一步,仙桃市委、市政府将按照国家和省卫健委改革部署有关要求,加大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支持力度,抓好大健康,抓好大改革,抓好大民生,扎实推进健康仙桃建设,推动卫生健康工作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发展。

  当日,张晋一行先后来到市卫健委全民健康信息平台,胡场镇何口村卫生室,三伏潭镇栗林嘴村卫生室、卫生院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参加上述活动。(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