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余珂督办仙桃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在督办仙桃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营造一流环境 提供一流服务

    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快速推进

  7月16日,市长余珂在督办仙桃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换档提速、实干苦干,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快速推进。

  余珂一行先后来到杂坝还建点、湖北麦秆环保科技公司、龙昌北路建设现场、格林美、集镇建成区改造试点现场、景业宅配物流公司、仙桃港待泊区建设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展、要素保障等,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有关负责人一起研究推动项目建设的措施办法。

  湖北麦秆环保科技公司,是一家绿色环保科技型企业,以生产全降解环保餐具及环保精品工业包装为主,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20亿元,当前,公司正在推行“机器换人”。余珂说,麦秆环保科技公司顺应时代发展,落实国家环保政策,市场前景广阔,是新发展理念在仙桃落地的生动实践。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服务,积极扶持企业,迅速解决企业合理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同时,要实施重点项目挂牌督办机制,逐一收集整理企业诉求,进行清单式管理,挂图作战,为企业发展扫清障碍。

  武汉城市圈(仙桃)城市矿产资源大市场由深圳格林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3.39亿元。项目带动形成了一个国际化城市矿产资源大市场、再生资源及废旧汽车与废钢综合利用中心产业链。余珂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叮嘱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配合,主动上门,努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投资发展环境。

  在调研中,余珂对仙桃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同时要求高新区要不断加大服务力度,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强化沟通对接,积极破解企业生产、重点项目建设中的难题,全力推进项目早建成、早达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副市长唐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督办。(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