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仙桃市第六届农民艺术节精彩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3日晚,由仙桃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仙桃市第六届农民艺术节,在新天地国际广场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出席并宣布开幕。

  据了解,本届农民艺术节历时2个月,将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开展12项具有浓郁地方特色,充分展示仙桃群众风采的文化活动。活动内容:第六届农民艺术节开幕式暨“我和我的祖国”群众广场舞大赛、“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歌咏会、“沔水清风”小戏小品曲艺展演、第十届镇办民间皮影戏调演、“红色经典”沔阳花鼓戏展演、“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比赛活动、“红色经典”电影放映、“红色文艺轻骑兵”进乡村、“热爱祖国,享受经典”公益讲座等。

  文化引领时代风尚,服务社会发展。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以“我们的节日”为主题,围绕国家重大纪念日、传统节日、民俗节庆、文化主题日组织开展具有导向性、示范性群众喜闻乐见的广场、社区群众文化活动。自2014年举办首届农民艺术节以来,如今已是第六届,我市农民艺术节已成为仙桃乃至全省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文化品牌之一。当前,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背景下,举办艺术节更是推进文化振兴、为祖国献礼的重要举措。将打响仙桃市农民艺术节文化品牌,把农民艺术节办成弘扬汉江灿烂文化、展示湖北发展形象、传承中华传统文明的精神盛宴!(本网记者 郭闪 通讯员 黄礼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